盏宁:

先鞠躬对占tag的行为表示抱歉 = = 


之前有姑娘问过《成痴》能不能转,是这样子的,那篇文的初衷是为了满足我把TV逆水嫁接到温书《说英雄》系列的YY构想。所以很多地方直接用了《说英雄》系列里面的情节和人物描写。这篇算是我第一次写文,很多问题没考虑那么周全,就不要转出去引起误会了。我其他的文都是可以自取不用再另外专门授权了【虽然好像也并没有人需要】【 嘘,不要说出来。】


看过的亲可能有发现,整个构架都在往之后的宋金之战拉。的确,本来就是想写第二部的,但是因为懒筋发作和毕业的时候比较忙拖到现在。之前有发过一点点和一个大纲,但是那些我决定都不要了,从头开始跟《成痴》的形式一样一章章写。


这一次是为了满足我一直想把戚顾放到两宋之交的风云际会之中的YY。主要构架尽量向真实的历史时间线靠拢,但是作为小说可能还是有改动。喜欢那个时代的复杂性和辈出的传奇人物,也经常构想顶天地里的戚少商,惊才绝艳的顾惜朝,如果身处其中会做出什么样的抉择。当然,作为一个迷妹,自然希望他们的理想与爱情,并不因时代而埋没,而是因时代而熠熠生辉。


开始写第二部的宋金之战之前,会把《成痴》再修一下,把引用的地方也标注好,一起塞进子lo @剑歌十年不觉酒凉 里面。修完就开始发第二部《何求》。之前有姑娘说十章一贴看的有点痛苦,这次是一章一章贴的,喜欢在线看的会很方便。




PS:现在写的那个没有坑,但是最近被鬼行撩的不要不要的,只想写个长篇压压惊。等等会写完的。


又PS:之前说整理之前的文包,等我修完文一起放。因为之前毕业的那段时间一个字没动,所以跟去年的比没什么更新,等我多塞点东西进去再放吧。【随手关爱强迫症】


最后:因为一章一章的贴刷了tag,再次鞠躬道歉TAT。。。
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顾扶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